章鱼丸不是鱼

鬼图画手。关注我助力我与审核大战三百回合🔥十图九挂已堕入佛门🙏

甜美的圣礼

叁——甜美的圣礼

我是多么的爱这些孩子啊。

我脸上挂着微笑,从背后把手上的东西展现在这孩子的面前——有时候是糖果,有时候是饼干。孩子们总喜欢这些令他们蛀牙的东西:因为谁也拒绝不了糖的滋味。哪怕是什么保守古板的人,我猜他们小时候也是喜爱糖果和饼干这些小玩意儿的。

男孩把我手上的饼干接过来,迫不及待的塞进嘴里——实际上,我也迫不及待了……孩子们总是让我陶醉,所以说,我最喜欢小孩子了。

……

年轻的调查员站在走道里。根据那些巡逻保卫队的人所说的,这几场案件的受害者均为未成年人,且在卡琳娜基地接受教育。这样一来,似乎教育部的负责人嫌疑变大了?轻而易举获得孩子们的信任,但是……作案动机又是什么?

翻开了宗卷,发现了什么线索一般皱起眉头。调查员只是加快的翻页的动作。“真是残忍呐……”兴许是惊讶,还是为那些早逝的孩子们感到遗憾。

第一起案件,受害者薇拉是卡琳娜小学的二年级学生,死亡时间是上个星期天。死因是机械性窒息,右手动脉在死亡后被切开,现场无凶手指纹及其他人脚印。

第二起案件死者娜杰日达的尸体是次日凌晨时清洁部门员工于一年级教室门口发现的。死亡原因是吸入大剂量有毒气体导致呼吸系统短时间内衰竭,左手动脉被切开,根据血量判断应是死后伤口。现场无任何线索。

第三起案件死者巴纳比尸体被发现于教育部门口,监控当晚因短路关闭。巴纳比死因为头部被枪击,疑似凶手有消音手枪。

这种事出现,或许枪支法会受到质疑……调查员暗自想。

“神谕!待时机……完熟之时,以吾之血……清洗恶魔之亵渎!以吾之……肉庇佑信徒,直至天国……降临!”一个女人摇摇晃晃的跑过走廊——就像是在百米冲刺。“以「信念」与「希望」之……”她跑得远了,以至于听不清完整的话语。

后面追来的是个中年男人,他的右眼没有瞳孔,只是灰白色的。在看到调查员后便站住了,并有礼的致歉:“万分抱歉,检查员同志。”检查员不愿客套,只是说:“那个人……”“她说薇拉的母亲,在目睹女儿的遗体之后……”他把话说到一半,便刹住了话头,转而用同情的目光看着那个或许很可怜的女人的背影。

……

我走过长长的走廊,并且对着摄像头微笑。事实上目前为止我对每个人微笑了——哪怕是我十分讨厌的人。我看过一本书,书上说过当一个人心情愉快的时候很多事都会变得顺利;而我同样这么认为……它或许可以成为我变得格外平易近人的理由。

我把手揣进口袋,感受着散发温热气息的玻璃瓶。嗯,适宜的温度,令人欲罢不能。我稍稍加快步伐,朝着公寓的方向走去:再过几分钟就是宵禁了。

今晚的一切都很好,尤其是那个美妙又浪漫的约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