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丸不是鱼

鬼图画手。关注我助力我与审核大战三百回合🔥十图九挂已堕入佛门🙏

被挖掘出的恐慌

拾贰——被挖掘出的恐慌

“好好想想,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什么了?”

“鲍,鲍……里斯……”这可怜的孩子深吸了几口气,像是一条被狠狠摔在岸上的大鱼。呼吸机不停的工作着,但是还是没能挽回早已铸下的错误。“……不,不……逮捕……逮——”这可怜的孩子尖叫起来,连带着扯下了呼吸机的管子:这导致可怜的孩子只能发出嗬嗬的声音。

“医生!医生!”鸹按住这个精神错乱的病人,胳膊伸长了去按呼叫铃。心电图的曲线大起大落,最终趋于平静。

“神……将、降……”

姗姗来迟的医生站在门口,得到鸹的容许之后走了进来。“这孩子为什么会死?”受害者的死亡多多少少同鸹的质问有些关系,几万年来自然选择仅剩的良知牵动了名为愧疚的东西。

“需要等待尸检结果出来。”医生说。

……

“你可真是重呀。看着干瘦,其实肉挺多的。”我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看着这个不知道有几百斤的秃顶男人——把他倒着挂到天花板上费了我不少力气、尤其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还给他吃了安眠药。他惊恐地瞪大了眼睛,像鱼那样凸出来;可惜他的眼珠不如鱼的那样白,而是充满了血丝的。

这个老变态的脸涨得和烂掉的茄子一样,我打赌如果我把刀戳进他的脸,那些“脓水”一定会喷溅的到处都是。还有蓝紫色的血管爆凸出来,像是把什么蚯蚓和蠕虫塞在皮肤下面,叫人看了觉得恶心。

“唔唔、呜呜呜……”他那大虫一样的身体不断扭曲着,让我怀疑临时钉的挂钩牢不牢固。“你可别把天花板搞塌,那样就没有艺术美感了。”他显然是听懂了我的话,却扭的更欢快了。

“先生,您跳的舞可真是没品,又不愿意听从我的建议:我现在生气了。”我从椅子上起来,“我可要走啦、没人会陪你聊天了。”

在严谨的锁上门并把钥匙从门缝塞进去之后,我提起我的公文包愉快的离开了教育部门负责人的公寓。

……

鸹反复的看着宗卷,总感觉有什么地方被遗漏了。大约是想到了什么,调查员打通了安保部的电话。“尸检由谁完成?”“尸检部有两个医生,但只有一个有解剖资格。”“可以帮我转接吗。”

“不好意思……”电话那头传来键盘敲打的声音。“他出差去了……所以这个月的部分案件有些无法解剖,只能让另一个医生检查体表。”“从什么时候开始?”鸹的声音开始激动的颤抖……凶手的尾巴终于露出来了。

“第五起案件,斯沃博达。具体情况可以找检查的医生咨询……正在帮您转接……”电话停顿几秒,一个睡意朦胧的声音传进鸹的耳朵。“您好……?”“斯沃博达!是你检查的吗?!”面对突如其来的质问,半夜被电话吵醒的医生反应了许久,答到:“啊,啊……是的……有什么问题吗?”“你没有解剖吗?”“是的……因为我没有解剖资格……说起来这个死者死因挺特别的啊……”他似乎在努力回忆:“尸体一直被放在停尸间,昨天负责解剖的同事出差回来连夜解剖了。”

随着记忆复苏,他说话也流利起来:“我一开始看死者脖子上有勒痕、具备生活反应,所以认为是勒死,但是尸检结果是头部有对冲伤、死因是干性溺亡;大约是凶手把死者头按进冰水里,死者受到冰水的强烈刺激导致喉头痉挛、声门关闭而不能正常呼吸、最终导致了死亡。所以解剖后尸体胃里的水并不多,只有100毫升左右。”

鸹的眼睛暗了下来……尸检报告……在尸检报告被打印出来的时候,确认死因为溺亡的解剖可还没开始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