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丸不是鱼

天天和审核斗智斗勇的人生真是完了

背德的商贩和交易家

拾——背德的商贩和交易家

孩子们捧着装饰着劣质奶油的蛋糕小口小口吃着,犹如不可多得的美味。卸了顶的干瘦男人笑容压缩成狰狞的弧度,用粗糙宽厚的手掌摸着孩子们的头。

多么纯洁的孩子们 。

只有在白色上涂上黑色,才能够显得黑的颜色更加浓郁、只有在最纯洁的孩子身上留下的伤疤才最红艳——至少这件事我可以理解那个叫人恶心的秃顶老男人。但这无疑不能掩饰他的失败:仅仅靠这一点的觉悟。

我十分的鄙视恋童癖者,那种粘稠冰冷、宛如一条温热的、带有骨渣的狗舌头;亦或是那种身上长了藓类寄生物的水蛇。所以说,令人作呕。那些因为某些低俗趣味而着迷于孩子们、以伤害这些天使为乐的人渣们应该通通下地狱。

我崇拜孩子,因此绝不亵渎。

……

“很显然,他们在利用孩子赚钱。”鸹在写着报告,这个年轻人已经发现了许多以前从来没有注意过的事。这个基地似乎并不只是连环凶杀案这么简单。在更深处,有令这个鲁莽冲动的调查员畏惧的东西。

“是什么呢?”年轻的调查员自我疑问着,这确实是无法理解的疑问。是的,这的确无法容忍别人窥探,关于他们那些肮脏的,低级趣味的交易。对于这种打破沙锅问到底的钻牛角尖的做法,理所当然的可以称之为——

真是自虐倾向。

排除无聊的冷笑话,现在要做的就是找到证据,至少这是鸹擅长的——“英勇的政府调查员与黑暗腐朽的地方管理员周旋,最终取得胜利、救出了孩子们”——真是感人至深。

……

我又一次大着胆子去了教育部门,介于没有人怀疑我、我就冒着这种风险去了:比起我那宏伟的计划来说小小的牺牲算得了什么。

不过我心情并不愉快:很显然孩子们又遭受了折磨,尤其是卓娅的头发被剪得长短不一、嚣张的露着额头上的淤青。“没事的,总归习惯了。”她对我说。我摸一摸她打了结的头发,用手指敷衍的梳了几下:“放心,我亲爱的孩子们……我会帮助你们脱离这个地狱的……在不久的将来……”

是的,我向来讲话算数——我一定会帮助他们“离开”这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