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丸不是鱼

天天和审核斗智斗勇的人生真是完了

证据充足的完美幻想

[证据充足的完美幻想]

序——在一切开始之前

我站在反射着白炽灯冷光的瓷砖地板上,睁大了眼睛去看。

喔,真是不得了。

泛有诡异的紫色光泽的鲜血顺着瓷砖间的缝隙一直蔓延到我的脚尖前方。我闻到了,类似于金属的味道——就像是什么铁制品生了锈。

我踮起脚尖,小心翼翼的往后退。今天穿的鞋子是我最喜欢的那双,我总是把它擦得锃亮,并在鞋底刻上我的名字。

老实说,我并不喜欢有太多血的场面啊。

这些孩子让我着迷。

尤其是这个有着卷发的小姑娘,她长得漂亮极了——配上那双瓷娃娃一样的大眼睛。如果不是那劣质的金色染发剂毁坏了原本的平衡感,我想我会更好的对她。

真是个漂亮孩子,以至于我没有去碰她的脸——为了不破坏那双叫我着迷的眼睛,我打消了原本把螺丝刀插进眼眶的计划。

空气中弥漫着潮湿的味道,从这鲜活的生命死去的时候,这具身体就开始一刻不停的腐烂了。一想到这样美丽的艺术品会烂掉,被苍蝇和蛆虫占领,然后露出灰绿色蜂窝样的骨头……我就感到愤怒。

“祝你好梦,乖孩子。”我高兴的笑起来,离开了房间。远处响起隔壁邻居皮鞋敲打地面的声音,在空旷的走廊里反弹再回荡。

这下房间又空无一人了。


评论(1)

热度(7)